all宝all+乱炖....✍︎
不接联文/不交友/si信随缘看/催更不回

张小宝520限定

     今天是520表白日,公司安排了一次张小宝的隐藏摄像机,看看小宝在面对小伙伴们的告白时,他会做出何种反应。


————朱山根滑着太空步登场————


山根单手撑墙壁咚了小宝,半咬下唇,眼露迷离。


他媚眼如丝:“你好,宝,我是你的lover boy~”


张小宝五指将墙抠出了一个洞,背靠着墙慢慢滑下了他弱小的身躯。


趁着山根沉迷于自己美貌时,他终于尖叫着飞一般地逃离朱山根。


可怜无助害怕的张小宝:“啥子boy不boy的,我先88啦~”


——左饺子哭哭啼啼地扭着小腰过来了——


张小宝震惊:“咋的啰这是,说撒,谁欺负你了?”


左饺子一秒切换左黛玉模式:“你的关心,是独我一份的,还是他人都有的,若不是独我一分的,那这份关心不要也罢。”


……


得,这人铁定忘了吃药。


张小宝踮起脚尖,准备偷偷摸摸地溜走。


左黛玉一眼识破他,盯着他背影哀怨地咬着手帕。


“瞧你忽冷忽热的样子,怎么,与我聊天是委屈你了?我就知道,别人不冷落你,也不会轮到我。”



——毛哥披着白床单,摇着扇子闪亮登场——


扮演着风流才子的毛哥:“宝,两情若是长久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……”


张小宝一头黑线:“因为早晚会黄是吧?”


——毛哥败,误入一只跳着华尔兹的夹心——


夹心摘下礼帽,行了个王子礼:“亲爱的张先生,我有这个荣幸邀请您共舞一支吗?”


张小宝揪着衣角,害羞到脸红:“好呀!”


他将小手塞进了夹心的掌心。


——半小时后,夹心肿着脚,一瘸一拐地下场——


等待多时的余泰森捏着小拳拳,娇羞状地扑进了张小宝怀中。


“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噢~”


张小宝捂着被他“轻轻”捶了两拳的胸口,喷出一口老血。


————张小宝生命值-50%————


逃命的小宝和帅帅迎面撞了个满怀。


没想到转角遇到张小宝,帅帅一喜,准备从地上爬起来向张小宝表白。


还没等他站稳,他两脚一绊,又摔了下去。


帅帅麻利地爬起来,走了两步,“啪”,人再一次从小宝的视野里消失了。


看着他走三步,摔两步,像个刚装上假肢的丧尸,嘴里还无意识地念着:“小宝,小宝……”


张小宝连连后退,头也不回地逃了:“妈妈呀!救命!”


————帅帅继续和大地抗争中————


张小宝躲在墙角里瑟瑟发抖,张摩尔哼着歌欢快地向他走来。


“me you me you~me you~,哎,宝哥,我说me,你说……”


蹲着的张小宝,小小的一只,他试探着回答:“有?”


张摩尔乐了,举起手开始和他互动起来。


“对!我说me,你说you!me~”


“有!”


“me~”


“有!”


“me you,me you,me~”


“没有,没有,有!”


————真鸡同鸭讲,一傻傻一双————


甜润手里拿着一张纸,见到张小宝什么话都不讲,直接将纸塞到了他手中,然后就跑了。


张小宝二丈摸不着头脑,拿起纸一看,上面写着一个方程式:

x(t)=a(2cost-cos2t)

y(t)=a(2sint-sin2t)


啥子嘛,莫名其妙的。


张小宝无所谓地耸耸肩,随手把纸丢掉了。


————👀看不懂心形曲线方程————


恩仔蹦蹦跳跳地过来,要拉着张小宝打游戏。


含情脉脉的小恩仔:“宝哥,我是干将,那你就是我的莫邪。”


张小宝一脸警惕:“说人话。”


恩仔咧嘴大笑:“这样遇到危险,我就可以把你扔出去啦~”


张小宝摩拳擦掌,准备让恩仔体验一把空中飞人。


————恩仔飞翔体验中————


小姚从空中接住恩仔:“宝哥,接住我向你发射的爱心~”


说完,他做出火箭发射的姿势,将恩仔抛了过去。


张小宝挥一挥衣袖,不留一片云彩地走了……走……了……


————恩仔的受伤世界达成————


张小宝现在算是看出来了,合着他的小伙伴们在向他表达爱意呢。


格里芬扭扭捏捏地拖到了最后一个人,他盯着张小宝眨巴眨巴的眼睛,半晌说不出告白的话。


“哎呀!”格里芬焦急地跺脚,“这要咋子说嘛?”


张小宝神秘一笑,贴近他耳朵:“这还不简单,我教你。”


单纯的格里芬……信了。


于是张小宝挨个和他演示了一遍,其他十个小伙伴对他表白的爱意。


格里芬……卒……

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775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sak疯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